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第六届中国国际免疫治疗创新论坛(已存在)
展会名称 第六届中国国际免疫治疗创新论坛(已存在)
展会时间 (2017-07-01)至(2017-07-02)
地  区 中国·武汉
展馆名称 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
会议地址 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与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生物医药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商图信息BMAP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Ella Qian
电  话 021-60529512
传  真
相关网址 www.bmapglobal.com/bioexpo2017
邮件地址 itic@bmapglobal.com
会议内容

  近年来,随着免疫学与分子生物学的快速发展,市场规模的飞速增长,免疫治疗已成为全球医药行业人士不容忽视且高度关注的热点。国内外对

  免疫疗法政策的绿色通道与突破性认定,也意味着全球将引来免疫治疗蓬勃发展的全新局面。由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与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主办,商图信息BMAP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免疫治疗创新论坛将从研究、临床开发、产业化三个角度出发,就大小分子、细胞、治疗性疫苗三大类免疫治疗药物,针对性地聚焦行业对抗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慢性疾病等难治疾病的研发热点问题与挑战,为行业内人士提供一个拓展思路,分享交流的学术性平台。

参展费用 3000+RMB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