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7第79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
展会名称 2017第79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
展会时间 (2017-11-15)至(2017-11-17)
地  区 中国·厦门
展馆名称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地址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承办单位 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胡东
电  话 021-51860866
传  真 021-51687819
相关网址 http://www.api-china.com.cn/
邮件地址 hudongexpo@163.com
会议内容

  展出范围

  原料药设备、药用粉碎设备、饮片设备、制剂设备、药物检测设备、塑料机械、药品包装设备、制剂设备专区、环保与净化设备、其他制药设备等:

  台INOPHEX您将见到来自以下企业采购人员:原料药生产企业、医药化工生产企业、化妆品生产企业、食品生产企业、制剂生产企业、兽药生产企业、生物技术公司、实验室相关服务公司、保健生产企业、代理 商/分销商、研发机构、生命科学公司等;

  我们的展区

  环保&洁净设备专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学原料药生产国和出口国,在化学原料药快速发展的同时,产能过剩、利润下滑,能源消耗大和环境污染重等问题,

  使我国原料药产业必须进行结构调整实现转型升级。新版GMP认证已经通过提高质量标准淘汰了部分产能,环保成为又一产业升级重要推手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展会积极配合企业新版GMP改造工程,迎合日益增长的环保设备和洁净设备采购需求,为行业企业提供最佳的展示机会。

  药品电子监管专区:为药企、印企、系统集成商提供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努力为药品生产企业寻找便捷的电子监管工作的具体实施途径和办法。

  包装设备专区:集合PHARMPACK和SINOPHEX精英企业,包装材料、包装设备合力出击,让您在最短时间内寻找到药品包装流程的最佳途径。

  制剂设备专区:凭借与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和全国药品交易会同期同地举办的机会,SINOPHEX设立制剂设备展区,为国内外制剂生产企业和医疗机构院内制剂设备采购提供相关的制剂设备。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