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7第六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展会名称 2017第六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17-08-04)至(2017-08-05)
地  区 中国·上海
展馆名称 国家会议中心
会议地址 国家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 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 中国社会保障学会
承办单位 中工卓越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北京中福长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国际老龄联合会(IFA)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
联 系 人 朱敏
电  话 021-54381027
传  真 021-54381023
相关网址
邮件地址 shanghai_zm@126.com
会议内容 参展范围:
(1)涉及养老服务业需求的管理、服务、康复护理、营养保健、心理咨询等人才培训的大学、大中专学校、培训咨询机构。
(2)国内外涉及养老服务业需求的管理、服务、康复护理、营养保健、心理咨询等方面的教材、培训平台及成果展示。
7、养老服务品牌展区
参展范围:
(1)咨询服务机构、金融保险机构和老年基金会组织的品牌及业务成果展示。
(2)老年用品生产企业。
8、老年人金融服务展区
参展范围:
(1)涉及老年人金融服务的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信托投资公司和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
(2)为老年人设计的理财产品、金融方案、保险产品。
(3)为老年人提供养老金管理、理财、投资相关信息与知识的咨询服务公司。
9、医养结合展区
参展范围:
具体有医疗服务、健康咨询服务、健康检查服务、疾病诊治和护理服务、大病康复服务以及临终关怀服务等组织。
10、老年人旅游疗养服务展区
参展范围:
(1)职工疗休养基地,康复中心,健康管理和检测机构。
(2)定制旅游专区,邮轮专区、房车营地景区专区、酒店专区、观光巴士专区等, 高端定制旅游产品服务商。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A区 RMB 13900/9m2 B区 RMB 8900/9m2 配置:三面展板、地毯、1张问讯桌、两把折椅、中英文公司名称、两盏射灯、一个电源插座、废纸篓等。 光地展位:A区 RMB 1390/m2 B区 RMB 890/m2 (36平方米起订的,仅提供场地、展厅照明、公共场所清洁。)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