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7第十五届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IDDST-2017)
展会名称 2017第十五届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IDDST-2017)
展会时间 (2017-11-09)至(2017-11-11)
地  区 中国·西安
展馆名称 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
会议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雁塔南路6号
主办单位 世界高科技协会
承办单位 百奥泰集团
支持单位 台湾急救与重症监护医学协会
联 系 人 孙佳妮
电  话 027-88875258
传  真
相关网址 https://www.aconf.cn/conf_112187.html
邮件地址 scarlett@aconf.org
会议内容

  2017第十五届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IDDST-2017)将于2017年11月9-11日在中国西安举行,主题为:从创新到转化医学。

  本届年会共设置了30多场专业技术论坛,主要包括:药物发现的基础研究(分子生物学,遗传学,免疫学,肿瘤学,药理学,病理学,生物信息学,纳米技术等);药物化学;新的生物治疗和生物药物发现;天然产物及传统中医药;药物递送;生物标记物与个性化医学;新型抗癌药物、抗中枢神经系统疾病药物、新型抗感染药、心血管药物、消化呼吸泌尿代谢药物、抗疼痛、偏头痛和麻醉药的发现;临床试验、药品行政审批和市场开发;转化医学发展趋势与药物发现;药物发现综合服务、CRO和CMO,交易决策与业务发展以及国际项目的合作对接等。

  本届年会将邀请国内外著名院士、世界各大知名制药公司高管、著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领衔主讲,共计200个报告。将邀请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位药物研发领域的相关专业人士参加会议,50家著名企业参加展览,将向世界展示重大新药创制的前沿技术和科技成果,引导国际新药研发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前沿动向,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合作。

  我们诚挚地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参会参展,与国内外同行相互学习交流、共同合作!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