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8年沙特国际医疗展Saudi HealthCare
展会名称 2018年沙特国际医疗展Saudi HealthCare
展会时间 (2018-04-15)至(2018-04-17)
地  区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
展馆名称 沙特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地址 沙特利雅得
主办单位 利雅得展览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格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朱女士
电  话 021-61173562
传  真 021-61173558
相关网址
邮件地址 sales3562@globalexh.com
会议内容

  2018年第21届沙特国际医疗展Saudi Health Care

  一、展会简介:

  2018年第二十一届沙特医疗展将在利雅得展览中心举办。该展览会向各地区医疗行业及相关行业的专家提供了一个功能齐备的交流沟通的平台,传达行业内的新兴趋势,提供技术革新的资讯和投资发展的迅息。此展将成为全方位多角度的医疗行业盛会,内容涵盖了范围广泛的具体医学学科的各类会议。全球关注的行业问题都将在大会中进行探讨,包括成像和诊断、医学实验室、生物医学工程、护理、初级卫生保健、康复和心理治疗等。

  二、参展范围:

  ★医疗器械与仪器设备:

  医用电子仪器,医用超声仪器,医用X线设备,医用光学仪器,临床检验分析仪器,牙科设备与材料,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与器具,一次性医疗用品,医用敷料及卫生材料,各类手术器械,医用保健器材及用品,中医传统医用仪器与康复器具,血液透析设备,麻醉呼吸设备等。

  ★家庭保健用品及小型保健仪器:

  家庭健康保健产品,家用小型诊断、监测、治疗仪器,康复、理疗仪器和用品,电子医学仪器,牙医用具,医院办公用品,运动医学用品。

  ★原料药、中成药、医药保健:

  具有东方医学特点的治疗、康复、保健药品及用品。

  三、上届回顾:

  展会面积:9000平

  参展商数量:339家

  参展国家:39个 国家馆:8个

  会议数量:12场 会议发言人数量:181位

  访客国家:沙特阿拉伯王国,阿联酋,英国,德国,法国,印度,意大利,中国,埃及,奥地利,巴林,加拿大,约旦,科威特,黎巴嫩,阿曼,卡塔尔,菲律宾,巴基斯坦,西班牙,瑞典,苏丹,土耳其,美国等

  观众数量:11240(36%来自医院工作者,24%来自地区分销商,17%来自制造商,13%来自政府部门,10%来自实验室工作者)

  参展商反馈信息:

  92%的参展商打算继续参加2018年展会

  91%的参展商完成了他们全部的目的

  85%的参展商在展会期间获得了新的贸易伙伴

  83%的参展商认为观众质量很好

  观众反馈信息:

  92%的观众表示将继续参加2018年展会;

  90%的观众表示建立的新的商业联系

  88%的观众表示学习到了新的技术和服务;

  75%的观众也参加过2016年展会

  四、市场简介:

  ★市场份额

  根据Alpen Capital基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卫生组织和卫生部的数据调查,沙特阿拉伯在医疗行业的支出将在2018年达到315亿美元。

  沙特既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医疗设备和用品市场,又是中东最大的药品市场,沙特的药品市场占海湾地区市场份额的65%,由于99%的药品依赖进口,所以在沙特药品进口没有任何壁垒,即完全免税。

  ★新科技与保健信息

  新科技受到沙特当地广泛关注,如电子健康服务有效地提高了医疗服务质量,且因其物美价廉,使用率逐渐增长,越来越多医疗成本低的地区选择采用该科技。

  卫生部(MOH)正在实施85个医疗保健IT项目,并有其他22个项目主要作用于提高采集、存储和所有层次的卫生服务数据共享。沙特是中东地区人均医疗支出排名第一的国家。每年卫生保健市场的增长率为3%,在医疗系统的投入占其GDP的8%。

  ★身体保健

  沙特正在致力于提高全国国民的身体素质,包括边境地区和偏远地区,同时也希望这些地区的合格劳动力能够参与到国家新设施的建设中来。沙特现有400多家医院,50000多张床位,2329个保健中心及近,100个私人诊所。

  沙特现代化程度很高,每年有近30亿美元的资金被用于其医疗设备的升级和扩充。使得对相关产品服务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增加。因此沙特医疗展览会顺应了市场的需求,全方位的提供了各种所需产品和服务地展示,为中东地区的医疗水平的发展和与世界医疗水品接轨起了决定性作用。

  ★发展计划

  沙特从2010到2020的10年发展计划中,目标明确要以首都利雅得为中心。未来5年,沙特医疗卫生领域的投资前景十分广阔,蕴藏了40个潜在的投资机会,总价值约410亿里亚尔(109亿美元)。当前,沙投资总局正致力于加强同卫生部的合作,旨在改善现有的医疗卫生体系。据悉,上述40个投资机会主要涉及医疗诊断设备制造、医疗服务、卫生教育和培训、制药以及医疗制剂生产等领域。此外,有关医学影像设备、疫苗和血清的生产,运用公私合作模式开展医疗服务,以及开拓家庭医疗卫生等方面将是沙特未来优先投资发展的方向。

  总而言之,沙特的医疗市场相当可观。

  五、展会推广:

  为确保此次展会的成功,组委会将对该展会进行强有力的广告宣传计划:

  ★展会同期将举办顶级峰会,邀请本行业中东地区权威专家,就外来企业如何入驻当地市场等一系列广泛讨论。

  ★本展会长期以来得到沙特皇室的顶力支持,每届展都由皇室成员出席开幕剪彩。沙特商务部、经济部、贸易部等相关负责人也会到现场了解各个参展商的情况。

  ★在IFP集团自办7种专业刊物,发行到整个中东地区,覆盖面非常广。在这些刊物上长期刊登集体的各类展会;

  ★开展前3个月起,有针对地发邀请函给当地及周边地区的客商、贸易商、生产商及行业方面的专家,来利用中东地区商家的相关信息,为来沙特的商家提供相关有用的信息。

  ★开展前2个月起,在中东各大杂志、报纸上刊登广告,并通过电台电视台等多种媒体进行推广。

  量身定制参展,给企业最合适的选项是我们的服务方针!

  选项A:按展位加人员随团收费参展模式

  选项B:仅定展位,人员不随团参展模式

  选项C:观展,先行考察不租用展位模式

  选项D:不出国,远程参展模式(提供企业样品、宣传册、名片等在公共服务区/实景图片/论坛、会议资料/会刊等)

  欢迎咨询联系朱女士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