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8年第18届埃及国际医疗医药展览会MediConex
展会名称 2018年第18届埃及国际医疗医药展览会MediConex
展会时间 (2018-04-14)至(2018-04-16)
地  区 埃及·开罗
展馆名称 开罗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地址 开罗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英富曼展览集团
承办单位 英富曼展览集团
支持单位 中展远洋会展公司
联 系 人 马露
电  话 010-52904639
传  真 010-64126165
相关网址
邮件地址 malu1@iebcexpo.com
会议内容

  2018年第18届埃及国际医疗医药展览会MediConex

  【展会介绍】

  埃及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是埃及乃至整个北非地区的第一大医疗展会,旨在分享医疗技术知识以及推广医疗教育,同时为与会者提供更多宣传渠道及绝佳商机。为医疗领域的政府人员、制造商、经销商、医生及专家提供了知识共享、商务会面及贸易洽谈的高端平台。MediConex展会展出面积达10000平米,同时有来自当地以及世界各地的专业参会者约8,000人。

  【市场分析】

  埃及是中东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非洲人口第二大国,在经济、科技领域方面长期处于非洲领先态势,非洲大陆第三大经济体。埃及政府对于本国医疗建设极其重视,多次扩大财政投资用以重建公立医院及扩大医疗保险。随着近几年公立及私立医院的大量增长,医学领域投资已成为埃及增长快速、潜力巨大投资领域之一。

  据科利尔国际(Collier International)报告,2025年埃医院空间需求为440万平方米,所需投资额为405亿埃镑;诊所空间需求为270万平方米,所需投资额为178亿埃镑。仅开罗每年需增加4-5所医院以满足需求。此外由于埃药品90%的原材料依靠进口,受外汇短缺及汇率变化影响,较长时间埃市场药品将严重短缺。

  展品范围;

  医疗器械:医院技术设施及设备,医疗诊所技术及设备,诊断及治疗设备,生化及检验设备,

  医用电子设备和技术,医疗专用监视器,超声波诊断仪,病员监护仪,手术器械,按摩器具,防护用品,一次医疗用品,医用消毒用品等;

  牙科:口腔仪器设备,口腔科药品,整形外科,传染控制设备,牙科培植产品;

  眼科:眼科医疗设备、光学验光仪器、眼镜设备、博士伦及眼睛护理产品;

  残疾康复:护理设备、产品;流动护理;医疗技术;矫形外科技术;门诊护理;物理疗法;假肢;

  医药:处方药;中成药;西药;抗生素;粉针;输液;片剂;软膏剂;胶囊剂;各种新药;特药;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医药原料;各类中间体;生化药物试剂和疫苗;各类生物制品。

参展费用 详情致电咨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