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9年德国康复设备展REHACARE
展会名称 2019年德国康复设备展REHACARE
展会时间 (2019-09-18)至(2019-09-21)
地  区 德国·杜赛尔多夫
展馆名称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Messe Düsseldorf GmbH
承办单位 Messe Düsseldorf GmbH
支持单位 中展远洋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马露
电  话 010-52668720
传  真 010-64126165
相关网址
邮件地址 malu1@iebcexpo.com
会议内容

  2019年德国国际康复、护理设备及疾病预防综合展览会-REHACARE

  展会介绍:

  REHACARE (国际残疾人用品及康复设备展览会)将于2019年9月18日-21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召开。已经成功举办了30余年的REHACARE展览会,是全球最大的残疾人康复用品展览会。国际性的REHACARE展览会每年一届。

  展会数据:

  2018年展览会上有5万多名残疾人、慢性病患者和相关贸易人士参观了展览会,再次证明了该展览会在全球的专业地位。共开展馆(4、5、6、7a、7)号馆;在展览会期间,观众可以了解来自于42个国家的967家展商的最新产品,其中中国展商有100家(4号馆14家,5号馆44家,6号馆40家)收集残疾人用品和康复科研成果及信息,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交流,REHACARE是最权威的残疾人盛会。

  紧凑有序的REHACARE所有有关护理和康复的技术、设备齐集杜塞尔多夫展馆,科学的产品分区、便捷的查询服务、完整的行业信息和货比三家的购买机会使REHACARE在行业内享有盛誉。在此,调查显示有49%的现场观众对残疾人车或轮椅感兴趣;48%的观众对日常用品感兴趣。革新的REHACARE为迎合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REHACARE展览会的时间安排也作了相应调整,从2000年开始由每两年一届变为一年一次。如今,参展公司得以每年在此展示最新的产品,了解市场回馈。

  展出内容:

  残疾人用品:假肢,助听器,警示导盲器,手动轮椅,电动轮椅,拐杖,助行器,看护病床,折叠移动床边桌,床边护栏,座便椅,洗澡椅,购物车等

  康复护理用品:训练机,护腕护具、颈部固定、电子产品、束腰带、牵引固定带、四肢固定托具、医用外固定支具纸尿布相关产品等矫形及辅助材料。

  其他:护理和医药料理、帮助运动的产品、衣服及保健用品、住宅相关设施、保险及监视系统.

  参展商获得REHACARE 2018的最高分。一项代表性的民意调查显示,超过90%的参展商对此次活动的表现感到满意,83%的参展商表示此次展会已经证明也是商业上的成功。该调查还显示,88%的受访者预计会后会有良好的后续业务。

  今年,约有9,000名分销,进口和采购的专业观众从国外前往REHACARE。他们来自80多个国家,对出口导向型医疗救助行业尤为重要。总的来说,REHACARE 2018在其参观者眼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94%的人对展会及其所提供的产品感到满意。

参展费用 详情致电咨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