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德国医疗展2019德国medica医疗展
展会名称 德国医疗展2019德国medica医疗展
展会时间 (2019-11-18)至(2019-11-21)
地  区 德国·杜塞
展馆名称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融智协力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周静
电  话 010-51655961-609
传  真 010-51655865
相关网址
邮件地址 sales02@rongzhiexpo.com
会议内容

  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院设备展览会-Medica 2019

  展出内容:电子医疗设备技术、实验室设备和急救设备、诊断设备、各类成药、生化疗法/矫正术、外科及医院各种消耗品、棉织品及消毒清洁处理、建筑技术、医院通信技术、医院厨房和餐厅、医院家具及设施、出版物等

  展会介绍:该展由德国Messe Düsseldorf GmbH主办,为世界大权威的医院及医疗设备、用品专业展览会。每年均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5000家企业在18个展馆中同时展出,展出面积25万平方米,观众约14万人次,主要为医院采购人员、贸易商、生产商、代理商、分销商、和研发人员,近90%的专业观众参与了有关的投资决定,这其中有70%都是决策者,根据这些调查结果和参展商的采访报道观众整体都表现出很高的投资倾向。在为期4天(COMPAMED)的交易会上,共登记游客13.7万人次,4313家参展商为手术和医院提出了完整的新产品和使用过程。此外,医疗器械的技术、电气医学、物理医疗过程和医疗资讯科技等引发了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第48届COMPAMED医学论坛也证实了它的声誉,被决策者定为该部门的首要事件。在与MEDICA同期的COMPAMED的664家参展商还介绍了其高新技术产品。在大厅8A和8B的上游供应商对医疗制造业提出了一系列的产品体系,如新材料、零部件、包装解决方案或微型技术领域中复杂的过程。

参展费用 详情咨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