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9年第71届美国临床化学年会暨临床实验医学博览会
展会名称 2019年第71届美国临床化学年会暨临床实验医学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19-08-06)至(2019-08-08)
地  区 美国·阿纳海姆
展馆名称 阿纳海姆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美国 加州 阿纳海姆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美国国际临床化学联合会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广西森格会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江泳峰
电  话 0771-2360916
传  真 +86-5859022
相关网址
邮件地址 chuckvb@163.com
会议内容

  【美国医疗展展会概况】

  AACC??美国临床化学年会暨临床实验医学博览会成立于1949年,是世界上临床检验领域内最高质量和最大规模的年度盛会,每年在美国不同城市巡回举行。博览会每年有830多家参展商在2500多个展位,展示了大量最新的世界临床试验室检验科技设备和体外诊断产品。美国国际临床实验室医疗设备博览会(AACC Clinical Lab Expo)具有极大的国际影响力,每年吸引了来自110个国家的21300多名国际医学界的专业人员。80%的观众是具备有采购权的领导和决策者。

  AACC目前是世界临床检验领域范围内最重要的设备博览会,AACC已成为临床检验领域的新产品发布、寻求合作的主要场所及交流平台。 AACC年会每年有200多场专题研讨会、圆桌会议、短期教育课程、全体会议及企业讲座大剧场,在美国其他主要展会的规模都在持续缩小的情况下,“国际临床试验室设备展”却创造了有史以来的展台数量最高的历史纪录。

  【美国医疗展展品范围】

  体外诊断仪器(IVD)体外诊断试剂,生化仪器、化学试剂、色谱仪、食品安全检测仪、氨基酸测序仪、DNA合成仪

  酶标仪、发酵设备、提取设备、分离设备、纯化设备、生物制药用仪器、耗材、诊断仪器、药剂和诊断

  电子及光学显微镜、波谱仪、频谱仪、X射线分析仪器、注射分析仪器、电解质毒理学与治疗性药物监控

  (TDM)免疫测定法自动化与机器人学内分泌检验癌症检验血糖检验DNA分析酶学分子诊断学 

  血液学与止血法o1533病检验传染病检验医药基因体学信息学

  注:具体签证办理,参展手续,参展费用,展品运输等展前准备工作等请咨询我方组委会。

  更多国际展会,参展参团方式及费用,欢迎来电来函或者在线咨询:3298305110

参展费用 详情请来电咨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