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20海南国际应急防疫物资跨境采购展
展会名称 2020海南国际应急防疫物资跨境采购展
展会时间 (2020-11-13)至(2020-11-15)
地  区 中国·海南
展馆名称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地址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 海南海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海口市人民政府
联 系 人 付亮
电  话 13651609417
传  真
相关网址 www.epme.com.cn
邮件地址 yuyangdm@outlook.com
会议内容

  岁末年首,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国内疫情虽已基本控制,但时有爆发,国外却持续蔓延,特别是欧美等发达国家及南美、亚非各国的感染人数急剧上升,全球防疫物资依然紧缺,海南作为中国唯一的自贸港和进出口”零关税”的区域优势、政策支持,遴选优质合格的防护口罩、防护服、隔离衣、防护面罩、护目镜、消毒液、熔喷布、测温仪、病毒试剂盒、口罩机、原辅材料、生产设备等防疫技术和用品全产业链,搭建防疫物资全球采购平台。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海南省人民政府指导,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员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共同主办的“2020海南国际应急防疫物资跨境采购展”,定于2020年11月13日-15日在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本届博览会主题为“自贸新海南,健康新高地”,组委会诚邀各位具有洞察力、影响力及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专家学者及专业采购商参展参会,以资源融合突破发展的桎梏,以智慧碰撞打破思想的藩篱,深化交流合作,共享自贸港发展红利,共筑医疗卫生防疫防护用品产业发展新格局!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9㎡收费RMB 8800元/展位。 室内特装展位(光地36㎡起租):收费RMB 880元/㎡。 (注:标准展位搭建配置包括三面围板、公司名称楣板、地毯、咨询桌一张、椅子两把、射灯两只、220V/5A电源插座一个,特装展位不提供任何展具及设施,展馆收取的特装管理费、水电费由参展商自行承担。)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