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22河北石家庄(春季)医疗器械展览会暨智慧医院建设高峰论坛和渠道对接大会
展会名称 2022河北石家庄(春季)医疗器械展览会暨智慧医院建设高峰论坛和渠道对接大会
展会时间 (2022-02-21)至(2022-02-23)
地  区 中国·石家庄
展馆名称 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
会议地址 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河北众诚德为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张瑞震
电  话 13231177795 0311-68020195
传  真
相关网址 www.zhongchengdewei.com
邮件地址 hebeiylz@126.com
会议内容

  新基建时代下,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促进了传统医院模式向现代化智慧医院的转型。新基建的核心逻辑是数字化、数据化、智能化。如何借力新基建浪潮,大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效率,拓展运营空间,正成为医院未来发展的一个新风口。

  本次医院建设大会以“推进智慧医院建设,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立智慧医院建设相关论坛和医疗器械产品展览两大内容,拟邀卫健委、医院、高校和科研机构领导和专家,就“如何抓住新基建带来的机遇,探索新基建时代智慧医院建设的实践路径,赋能医院发展?”进行探讨和思辨。切实提升智慧医院建设成效,为智慧医院的管理者、研究者和建设者提供参考,展开学习与讨论,进行多方位交流。

  渠道对接大会将以“新医疗形势下经销商该如何升级转型”主题,开展相关论坛交流会,发布医疗创新产品。

  我们将深耕智慧医院建设和医疗器械发展及渠道对接,汇聚更多医院、医疗机构、研发机构、医疗器械生成制造商、经销商、贸易商、科研单位、投资商、原材料及软件供应商等专业人士,为专业人士提供建立合作、进入市场、拓展业务的高效交流平台。

  一、展会增值服务

  ◆赠送标准间住宿(限2021年1月1日前报名)

  ◆免费为参展商提供午餐和饮用水;

  ◆免费为参展商提供叉车服务;

  ◆免费为参展商在组委会微信公众号上推广,提前宣传企业形象和产品;

  ◆参展商可加入组委会客服部组建的多个医疗交流交易群,供参展商和经销商、医院之间交流、交易,打造永不落幕的展会;

  ◆免费为参观展会的医疗机构及经销商安排住宿;

  ◆为参展商量身定制提供一对一观众邀请服务:对参展商所邀请的医院、经销商经组委会审核后,免费安排住宿。

  二、观众组织

  邀请对象:重点组织河北、北京、天津及周边地区的医疗器械经销代理商、各级医院卫生系统、疗养康复机构、卫生局等单位到会参观采购。

  ◆专业买家组团洽谈采购,各地卫生局、疾控中心、协会、学会等机构组团参观采购。

  ◆组委会邀请

  1、组委会客服部专员通过电话对数万专业数据库“一对一”邀请,随时了解医院采购动态,定向邀请参观采购;

  2、印发十余万份邀请函、请柬、门票等宣传品,重点对京津冀地区省、市、县、乡各级医院及社区医院、诊所、药店及医疗器械经销商、代理商一对一上门邀约,免费邀请参观;

  三、参展范围

  本届大会集中展示最新的医疗设备和创新技术,展品范围涵盖医院智能与高效运行管理系统、数字医院解决方案、智慧医院展区、医院建设研发高新技术及产品、前沿医疗装备、医疗数字影像产品、光学电子产品、体外诊断产品、微创器械及植介入耗材、手术室设备、实验室设备、医用耗材、防疫物资、急救及护理产品、康复器械及设备、家用医疗设备等领

  域。

参展费用

  1、展位规格:

  3m×3m=9㎡国际标准展位,每个展位含展板三面,企业楣板一块,洽谈桌一张,两把椅子,两支射灯,一个220V/5A电源插座。

  特装展位为空地,不含任何设施配置,企业自行装修。

  2、参展手续:详细填写参展合同并加盖公章传真至组委会,参展企业报名后在约定日期内将展费及其它费用汇至组委会指定帐户,并将汇款凭证传至组委会。3、展位安排:以“先报名,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则,组委会有权对部分展位予以合理调整。

  4、会务安排:组委会于会前20天发《参会指南》将会务接待、展品托运、住宿等各项服务事项通知参展商,参展单位凭《参会指南》到指定地点报到。

  5、注意事项:所有参展企业必须有医疗器械相关证件,严禁假冒伪劣产品参展。参展商报到时,请带上公司及产品相关合法证件复印件。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