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22广州国际产前检查及产后康复展
展会名称 2022广州国际产前检查及产后康复展
展会时间 (2022-07-16)至(2022-07-18)
地  区 中国·广州
展馆名称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
会议地址 广州
主办单位 集众拓(上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集众拓
电  话 021-60530898
传  真
相关网址 www.pepr-expo.com
邮件地址
会议内容 PEPE 2022概况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科学健康审美观念的日益重视,以及全面三孩政策的实施,产后康复?这个致力于女性健康和美丽的全新行业,也是服务行业中的龙头行业。目前我国每年有近2000万的产后妈妈,90%以上面临着不同程度的产后健康问题困扰。据专业人士预计,产后康复的城市市场潜力超过600亿元,预计近几年达到千亿市场规模。
为践行共建共享、全民健康战略,丰富和发展妇幼健康及产后康复产业体系,服务广大母婴人群,促进产业升级,2022广州国际降四高产业及家用医疗博览会(简称FIHE)暨2022广州国际产前检查及产后康复展(简称PEPE)定于2022年7月16-1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举办,将全面展示产后康复设备及用品、全国母婴服务及加盟、孕产妇护理及婴幼儿产品、营养健康食品、生殖健康、技术服务商等1000多种产品,预计展览面积60000平方米,800家品牌企业参加,50000观众,500家媒体参与,20场专业会议活动,为全球产前及产后康复行业搭建一个交流、合作与共赢的平台。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