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22成都天然健康产品展、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
展会名称 2022成都天然健康产品展、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
展会时间 (2022-07-07)至(2022-07-09)
地  区 中国·成都
展馆名称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地址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苏女士
电  话 021-33392549 15999987707
传  真
相关网址 https://online.51jkexpo.com/chengdu
邮件地址 Joan.zuo@imsinoexpo.com
会议内容

  健康世博会将携手旗下营养保健品、健康器械及用品、养老与康复、健康天然原料等系列展会于2022年07月07-0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迈入大力发展阶段,大健康产业也随之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健康世博会将聚焦保健、养生、康体、延年并延伸到医养结合等领域,全方位打造“预防-治疗-康复-健康管理”系列服务的产业链高端资源,为成渝地区带来大健康产业一站式解决方案与贸易交流平台。

  博华成都联展(Connexion Chengdu)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重磅推出的集食品、餐饮、酒店、大健康、生活方式、家居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类展会。依托已经成功举办8届的高规格西部地区餐饮大展??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Hotelex & Finefood Chengdu),上海博华公司整合旗下酒店及餐饮业、商业空间、健康世博会、家具及设计,生活方式秀等多个优质品牌展会,汇聚多方资源打造博华成都联展一站式商贸平台,规模达100,000平方米,预计吸引60,000+专业人士前来采购。

  展品范围:健康与营养产品|健康原料|天然与有机产品|美容养颜产品|休闲食品与饮料|绿色食品

参展费用

  参展价格

  标准展位:人民币900元/平方米(9平米起租)

  光地展位:人民币700元/平方米(36平米起租)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