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23第四届(大湾区)国际非织造材料及医用防护用品展览会
展会名称 2023第四届(大湾区)国际非织造材料及医用防护用品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23-05-14)至(2023-05-16)
地  区 中国·广州
展馆名称 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地址 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广州创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黄先生
电  话 021-56991899 18721357158
传  真 021-56991899
相关网址 www.zgsh-smn.com
邮件地址 1914908611@qq.com
会议内容

  ★展会背景: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来势汹汹瞬间席卷全球,并逐步蔓延至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至今国内部分地区出现过多点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国外疫情多次出现局部反弹,特别是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感染人数持续上升,全球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给全世界人民的健康安全带来大威胁。疫情的爆发促进了市场对医疗产品及非织造材料需求的大幅增加及重视程度提升,尤其是医用防护产品、应急防控产品、非织造材料、疫情防控相关产品,将在疫情后市场扩容及基层下沉过程中迎来需求高峰。疾病预防等多个领域。防疫防控的硬性需求,让消毒感控及健康防护品迎来更大市场。

  非织造材料产业即将迎来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大好发展机遇。作为无纺布非织造产业市场的焦点,中国拥有全球卫生材料与无纺布制造基地和产业链集群,为医疗行业提供了坚实的产业基础和有力的市场支撑。

  中国作为防疫物资生产大国,面对疫情防控需求,积极扩能扩产,在保障国内防控和复工复产需求基础上,开展防疫物资出口,为国际社会共同抗击疫情提供了巨大支持和坚强保障。为贯彻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新文件精神,做好疫情常态化的防控要求,2023年5月14日-16日在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2023第四届(大湾区)国际非织造材料及医用防护用品展览会"。届时与大湾区全球防护物资采购交易会同时亮相,为防护物资及装备行业与全球进出口买家、疾控中心、防疫指挥中心、认证机构、检测机构、原材料与防护物资厂家构建高效高质、的全方位一站式的交易会!

  ★日程安排:

  [报到布展] 2023年5月12-13日 报到地点: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展示交易] 2023年5月14-16日 撤展时间:2023年4月16日下午14:00

  ★参展范围:

  手套产业链:丁腈手套、PVC手套、乳胶手套和PE手套、手套生产线设备、手模、手套原料、合成乳胶、PVC树脂、增塑剂、降粘剂、天然乳胶、稳定剂、催化剂、聚乙烯等助剂辅料、检测仪器,科研单位;其他:生产作业手套、服饰礼仪手套、海底作业和宇航手套等六大类手套;

  防护耗材:

  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手套、医用帽子、医用防护服(B、C类,含护目镜、面罩、靴套)、检测试剂等;

  消毒类用品:

  医用酒精、酒精棉片、消毒片、消毒液、消毒喷剂、免洗消毒洗手波、消毒湿巾、空气消毒机、消毒机器人、二氧化氯泡腾片等;

  防护设备类:

  红外测温仪、额温枪、耳温枪、电子体温计、血氧仪、呼吸机、医用制氧机、CT、X射线机、排痰系统、医疗废物处置设备、辐照灭菌装置、负压救护车、医疗器械等;

  生产设备:

  防护服压条机、口罩成型机、口罩压合机、口罩切边机、呼吸阀冲孔机、呼吸阀焊接机、鼻梁条线贴合机、耳带点焊机、超声波焊接机、全自动平面口罩机、全自动折叠口罩机、包装机、环氧乙烷(EO)灭菌设备、检测设备、车间洁净设备等;

  原辅材料:

  无纺布、熔喷布、滤材、环氧乙烷灭菌、耳带、弹性材料(松紧耳带)、氨纶、环保型全塑条、鼻夹(鼻梁线)、鼻梁筋、耳挂、滤纸、纸塑包装材料、高熔指纤维聚丙烯、涤纶短纤、粘胶短纤、覆膜纺粘布、透气膜、隔离眼罩及面罩用PET/PC防雾卷材以及片材、密封条、拉链、抗静电剂以及其他生产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等重要原材料等;

  电子仪器仪表:

  全自动红外体温检测仪、门式体温监测仪、手持式红外测温仪等红外体温检测设备及其他智能检测系统;

  检测采样:

  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口罩测试仪器;移动方舱实验室、采样车、核酸检测车等

  ★观众邀约:

  1、各国驻华使领馆、相关政府机构、行业组织、商协会、行业媒体、大众媒体及自媒体等。

  2、国内外防疫物资领域的生产商、进口商、经销商、代理商、分销商、零售商、电商及新零售等;

  3、全国防疫物资专营店、连锁店、药店、大型超市、百货商场、整形/医美机构、药妆店、日化店、孕婴童用品店等采购人员;

  4、全国各医院、医疗美容、旅行保健机构采购团等终端采购负责人;

  5、行业内相关包材、生产机械和原料的生产商、采购商、代理商等;

  6、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工程师、研发人员、投资商等;

  ★同期活动: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国际防护物资出口政策与法规交流会、防护物资全球质量提升与发展论坛及买家供需对接会等活动,论坛将汇集认证、检测机构,并邀请海关、市场局等参与,帮助解决部分企业资质不全的问题,现场解答和处理需求方、供应方对产品认证和出口资质的问题,从而快速、高效地促进相关合格物资的采购和出口。

  ★新品发布会

  在展会同期,将组织新品发布会活动,汇聚全球新创新产品、技术,现场交流分享。邀请专家,深度解析医疗行业现状,共同促进医疗行业创新健康发展。

  ★专场商务对接

  博览会启用“TAP买家特邀计划”,提前对接用户的采购及升级需求,提前匹配需求,现场组织买家和参展商进行一对一的直接对接,提高效率。

  ★主题会议及论坛

  由企业自定主题论坛,主委会协助邀约目标客户,政府代表。为参展企业量身打造相关主题会议及论坛。

参展费用

  展位类别

  标准展台

  豪华展台

  特装展区(光地)

  国内企业

  CNY 13800/个

  CNY 16800/个

  CNY 1400/㎡

  外资企业

  USD 5000/个

  USD 5500/个

  USD 550/㎡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