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24第6届中国(济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展会名称 2024第6届中国(济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24-05-27)至(2024-05-29)
地  区 中国·济南市
展馆名称 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地址 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山东省科学养生协会 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
承办单位 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新华社
联 系 人 张先生
电  话 13658605227
传  真
相关网址 http://www.cmede.net
邮件地址 554817120@qq.com
会议内容

  大力发展全国健康事业 助力健康中国行动战

  略

  DJK 2024第6届中国(济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The 2024 sixth 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Big Health Industry Expo

  时间:2024年05月27日?29日

  场馆:中国?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山东省科学养生协会/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

  承办: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山东健博会:中国(济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The 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Big Health Industry Expo(中英文简称:China-DJK山东健博会),是创展于2019年的一场国际型大健康行业盛会,每年5月定期在山东济南举办,属大健康行业发展例会。创展以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参与下快速成长,展览规模每届以倍数级增长,帮助数以千计的国内外企业开拓市场。大会以“大力发展全国健康事业,助力健康中国行动战略”为主题,励志成为我国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基石。助力本土健康企业塑造品牌,引进国外前沿的健康产品和科技为我国人民的健康服务。更是为销售企业和买家搭建的一座桥梁,让产品的销售、新品的发布,以低成本

  的投入即可获得无限的市场。

  2024再升级:2024第6届中国(济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The 2024 sixth 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Big Health Industry Expo(China-DJK山东健博会),将于2024年5月27-29日,在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此次由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山东省科学养生协会牵头主办,联合三十多家国内外的行业组织和协会共同举办,由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本届使用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的六个展馆,总展览面积六万平方米;设置:健康生活方式馆、健康管理与养生保健馆、中医药产业馆、养老服务业馆、精准医学与医疗器械馆、眼科医学与视力防控馆。届时,来自国内外的1500家行业单位、组织和企业将亮相,集中展示五万余款健康领域前沿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理念。

  权威活动:为了更好的促进行业深度的交流与合作,大会同期设置四个会议区,开展五十多场细分领域的发展论坛和峰会;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新概念养生与健康管理融合发展论坛、中国医药产业及技术发展峰会、山东食文化暨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全国中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山东健康管理与精准医学发展峰会、山东养老服务业合作发展峰会、中国认知症新进展高峰论坛、山东省残疾人用品创新交流峰会、山东省康养产业发展论坛、中国艾灸仪器与艾制品创新发展论坛、中国产后健康与修复技术推广大会、全国眼科医学发展大会、中国国际角膜塑形术高峰论坛、山东省近视防控与矫正研讨会、山东爱眼教育发展大会(走进校园)、中国女性健康发展论坛、中国国际抗衰老技术交流会等。另外,新品发布、新技术推广、项目招商和推介等正在招募,有需要相关推介会和发布会的单位和企业,请尽快联系;我们将提供对应席位的场地、观众组织、会场服务和接待。

参展费用 5500元/标准展位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