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3年第35届捷克(布拉格)国际医疗医药展
展会名称 2013年第35届捷克(布拉格)国际医疗医药展
展会时间 (2013-10-23)至(2013-10-25)
地  区 捷克 布拉格·布拉格
展馆名称
会议地址 捷克 布拉格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刘小姐
电  话 010-51768044
传  真
相关网址 http://expo.canluso.com
邮件地址 canluso10@gmail.com
会议内容

  2013年第35届捷克(布拉格)国际医疗医药展

  【展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年4月19日~21日

  地点:捷克布拉格

  主办方:布拉格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介绍】捷克(布拉格)国际医疗医药展览会是捷 克最大的医疗保健展览会之一,得到了捷克卫生部、捷克公共 医疗协会、捷克国家医疗商会、布拉格市市政府等的大力支 持。

  展览会数据:上届直接参展商296家,代表550家公 司;观众13500人;展出净面积6629平方米。

  捷克是现代遗传学之父孟德尔和著名生理学家浦肯野 的故乡,位于欧洲中部,属于机械工业时期发达资本主义国 家,较早确立了当时相对成熟的社会和医疗保健体系,1894年 奥匈帝国时期就创建了波西米亚王国医师协会,对于医生执业 水平予以监督。

  2004年加入欧盟,捷克的社会卫生制度、全民就医体 系、医疗管理制度,和医疗保险体系也还在进一步的变革中。 比如2008年开始实行门诊收费、处方药品手续费等制度,并且 尚在讨论保险公司、医疗单位的股份制和私有化问题。在捷 克,按照法律规定,就业人员工资的13.5%用于缴纳医疗保 险,其中分为雇主和雇员支付两部分,其支付比例为2:1。

  国家为失业人员、儿童、学生、产假妇女、退休人员 支付医疗保险。

  【参展范围】

  ◆医疗设备:医疗技术设备、实验室仪器设备、医疗电 子设备、医疗诊断设备、眼科设备及防护产品、外科手术器 具、急救应急设备、医院&口腔&医务设备、牙科服务设备及一 次性医用产品、医院和家庭用一次性医用产品、医院牙科、医 务用数据处理系统、牙科整形外科、复原设备。

  ◆药品类:国外处方药、药草制剂、补充矿物质及维它 命等营养类保健药品、食疗类营养产品、顺势疗法制剂、皮肤 病学制剂、母婴医疗护理产品及婴儿食品、个人卫生产品、失 禁产品、医疗消费品、化妆品。

  【展位设施】标准展位9平方米起订,含隔板、楣板、 桌椅等基本展具。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