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第11届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医疗医药展
展会名称 第11届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医疗医药展
展会时间 (2014-09-25)至(2014-09-27)
地  区 哈萨克斯坦 ·阿斯塔纳
展馆名称
会议地址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
主办单位 ITE
承办单位 北京康路盛国际展览
支持单位 阿斯塔纳市卫生部 国家科学医疗研究中心 哈萨克斯坦国家医生药剂师协会
联 系 人 龙女士
电  话 010-51768044
传  真
相关网址 expo.canluso.com
邮件地址 canluso8@gmail.com
会议内容

  【展会介绍】

  AstanaZdorovie(即阿斯塔纳医疗展)是哈萨克斯坦地区有名的专业医疗医药展览会。该展得到了阿斯塔纳市卫生部,国家科学医疗研究中心、哈萨克斯坦国家医生药剂师协会的大力支持。与上年相比,2010年的展会规模增长了近55%,总共展出面积达1500多平方米。来自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其它前苏联地区的观众达4500多人。有近50%的参展企业计划再参加下一年的展览会。哈萨克斯坦人口1650万,其中百分之六十长期居住在城市里,百分之四十住在乡间。专家估计根据哈萨克斯坦总人口1600万,国内医疗市场容量达六亿美元。在哈国内有1204家医院、3463家流动医院。国内七个地区的医疗机构总数得到增加。国家权威机构预测2005年医院一次性可容纳12万名病人。在哈萨克斯坦国内有超过54800名医生和11700名护士在自行开业,有200多家公司销售医疗设备和医药品。根据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批准的公共卫生改革与发展计划,2008年在公共卫生方面的公共支出将增长到GDP的4%。2005-2007在公共卫生发展部分要耗资120亿美元。

  【参展范围】

  医药/原料及医药设备、医疗工程、眼科光学器件、诊断设备、修复设备&发明、手术室仪器、急救&援救设备、生物学、口腔科、医疗制造与控制设备、实验仪器设备、医用产品、新技术&设备、医院&疗养院所需设备、急诊类、减肥产品、营养产品、医用服装、卫生保障服务的现代信息技术、专业刊物&机构、协会。

  【展位设施】

  标准展位9平方米起订,含隔板、楣板、桌椅等基本展具。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