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5年世界制药原料欧洲展||CPhI Worldwide 2015
展会名称 2015年世界制药原料欧洲展||CPhI Worldwide 2015
展会时间 (2015-10-13)至(2015-10-15)
地  区 西班牙·马德里
展馆名称 西班牙马德里国际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欧洲--西班牙--马德里
主办单位 UBM live
承办单位 中国区代理:杭州鼎忻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张恒
电  话 0571-81389444
传  真 0571-89738383
相关网址
邮件地址 zh@expo-foods.cn
会议内容

  【展会内容】

  医药原料、化工中间体、植物及动物提取物、精细化工产品、活性配料生物碱、抗生素、生物酶、荷尔蒙及合成品、生物化剂、磷脂、色素及色散剂、诊断试剂、血清及疫苗等。

  【展会介绍】

  欧洲国际制药原料展示医药原料及中间体行业规模大、水准高、最具知名度的贸易展览会,与1990年首次举行,每年一届,到2015年,该展会将成功举办第25届。分别在欧洲各地主要城市举办,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全球制药原料行业的市场领跑者。2015年的展会将于10月13-15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作为专业性展览会,它已经得到了世界制药原料行业的积极参与和广泛认可,成为全球各地医药原料行业的年度大聚会。

  世界制药原料展示由UBM live主办,UBM是世界领先的商业媒体公司之一。UBM拥有逾165服务商,现在遍布全球30个国家,保持联系市场和生产商,并通过媒体发布信息。使得全球各地行业买家和卖家汇集在一起。UBM的经验和知识意味着可以提供必备的行业活动和会议,是信息、相关产品和针对客户的市场。

  【上届回顾】

  2014年世界制药原料展在法国巴黎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140多个国家超过2100家参展商。参展商遍布世界五大洲,德、意、法、美国参展的企业和商贸公司占50%,亚洲参展商来自中国、印度、日本、韩国、新加坡、台湾地区、香港地区等占50%。展会还吸引了来自140个国家和地区的34000名专业观众前来观展。该展会已成为业内人士的重要聚会,由于展会专业性强,客户广泛,参展和参观商收获很大。

参展费用

  电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