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5年上海国际酒类展览会
展会名称 2015年上海国际酒类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5-10-16)至(2015-10-18)
地  区 中国·上海
展馆名称 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地址 上海市漕宝路88号
主办单位 上海市食品学会
承办单位 上海富邦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王勇 13167032039
电  话 021-54438119
传  真 021-64201571
相关网址
邮件地址 2916779850@qq.com
会议内容

  【展会背景】

  2015年10月16-18日,上海国际酒类展览会、上海绿色有机食品展览会(SFEC 2015)重磅亮相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SFEC是与政府合作的专业平台,拥有行业权威及影响力而备受瞩目。

  细致的整体规划、全面升级的服务体系、务实有效的关联活动、绿色经济的办展理念、专业优质的展会合作商,将为展商、专业观众营造一个全新的展会氛围与体验,一个全新的产业生态循环系统在悄然中形成。

  【目标观众】

  主要参会人员华东地区近500家大型中高档百货超市;近500家四星级以上的酒店;近3800家高档西餐厅及大卖场、免税店、夜场、高档会所;近1000多家驻沪商贸机构包括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总部、海外企业及商贸公司、国际买家中国采购办、国际商贸机构等;近38000多家食品及饮料企业、酒水采购商、酒水饮料经销、酒水饮料代理商、酒水贸易商、酒水批发商、酒水进出口商、网商等专业观众。

  •酒水及饮料行业的经销商、代理商、贸易商及制造商;商场、超市和专卖店的采购人员和品质检验人员等;餐饮酒店、西餐厅的采购人员等;消费者以及其他相关人士等。

  •大型超市和普通超市:大型超市和普通超市采购中心、饮料采购经理、葡萄酒行业经理、大型超市和普通超市经理等;

  •咖啡厅、酒店和餐厅:各大酒店及夜总会及餐厅、连锁餐厅和连锁酒店等;

  •免税经营行业:具有采购部门的航空公司、具有采购部门的邮轮和渡轮公司等

  •电子商务行业:食品及饮料网站设计师、此类网站的食品及饮料买家等

  酒水

  展品范围

  国内名酒:白酒、黄酒、啤酒、葡萄酒、果露酒、养生酒、奶酒等  国际名酒:葡萄酒、白兰地、威士忌、伏特加、香槟、朗姆酒、清酒、龙舌兰酒等

  酒类用品:酒架、酒柜、酒杯、酒窖等  酒类服务:酒类包装、设计、文化、礼品、网站等

参展费用

  电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