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5北京酵素展览会
展会名称 2015北京酵素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5-10-24)至(2015-10-26)
地  区 中国·北京
展馆名称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主办单位 世界养生大会酵素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北京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谢静
电  话 010-65569905
传  真
相关网址 www.hcfexpo.com
邮件地址 13811802734@163.com
会议内容

  【市场背景】

  随着人类对酵素的发现与重视,酵素相关的产业得到迅速的发展,近年来,酵素食品风靡日本、韩国、台湾以及欧美发达国家。基于养生理念被国人日益重视,酵素食品也逐渐走入中国。

  某研究报告指出,目前酵素食品在日本一年可达1000亿日元的消费额。2012年全球酵素市场达到50亿美元规模,其中食品用酵素发展空间及成长潜力最大,年成长率7%以上,而衍生的酵素概念商品更是渗透至绝大多数食品业。酵素必将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新一代的养生食品,我们相信“维他命时代”后就是“酵素时代”。

  2015中国国际酵素产业展览会为国内外品牌供应商提供全新的平台,为行业上下游的深入交流提供机会,在本届展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主题论坛。本届展会通过整合各类资源,为协调生产商、销售商、健康服务机构、消费者之间关系开拓崭新、便利的通道,为全球酵素品牌产品铺路搭桥,将全国最火爆、最有潜力的市场呈现给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共享,全力打造最专业的酵素产品贸易交流平台。

  【展览目标】

  1、提供一个充分展示产品、宣传企业形象的场所;

  2、提供一个调查市场的良机;

  3、为参展商与买家之间建立一个沟通的渠道;

  4、为参展商开发销售渠道、寻找经销商及代理商;

  5、用专业买家的视觉,打造更适合中国国情、最具展览效益的国际高端酵素展。

  【展品范围】

  1、酵素:天然酵素、酵素原液、酵素粉、酵素饮品、酵素膏、酵素锭、水果酵素、复合酵素等;

  2、酵素原料:各种蔬果原料、保健原料、临床营养功能原料、药食同源功效原料等;

  3,酵素其他产品:酵素化妆品、酵素护肤品、酵素香皂、酵素面膜等其它洗护日化产品;

  3、酵素贴牌生产:酵素代加工、酵素OEM、酵素ODM;

  4、酵素产品配套服务:酵素生产设备与工具、包装器械、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及相关科研单位等;

  【同期主题活动】详情请致电组委会申请参加。

  酵素应用与发展主题论坛(主题发言征集中);

  中国保健养生行业信誉自律保证宣言签约活动,企业提升社会信誉度的最佳平台;

  为扩大贵公司的宣传力度,组委会免费提供贵公司网站和大会官方网站链接服务。

参展费用

  展位类别标准展位

  (3m*3m)豪华标准展台

  (3m*3m)空地基本价(面积不低于36㎡)

  国内企业CNY12800/个/展期CNY16800/个/展期CNY 1200//㎡/展期

  外资企业USD3600/个/展期USD5000/个/展期USD 360//㎡/展期

  注:1、包括展出场地、标准展位:2.5高壁版、楣板制作、9平米地毯、洽谈桌一张、两把椅子、220V电源插座一个、日光灯两支。参展企业若选择双开口展位需加收20%的展位费用。

  2、豪华特标:统一精装修,公司LOGO。

  3、特装展台为光地,36㎡起租,不含任何设施,不包括展馆收取的管理费及水电租赁等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