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首届生物医学工程大会(WCBME-2017)
展会名称 首届生物医学工程大会(WCBME-2017)
展会时间 (2017-11-09)至(2017-11-11)
地  区 中国·西安
展馆名称 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
会议地址 西安市曲江新区汇新路15号
主办单位 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国际人才信息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 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谭女士
电  话 0411-84799609
传  真 0411-84799629
相关网址 http://www.bitcongress.com/WCBME2017/
邮件地址 joyce@bmecongress.com
会议内容

  WCBME-2017的目标是为学术界、工业界和国家实验室的专家们提供讨论关于国际生物医药工程领域最新热门研究和成就的平台。会议为期三天,包括主题论坛,院长论坛,企业高端论坛,热门领域研讨会,平行专场,展览,欢迎晚宴等活动。议题涵盖的领域有:生物力学和力学生物学、生物医学成像、医疗机器人,精准医疗,数字化医疗,康复工程,生物材料、生物传感器和生物电子学,细胞和组织工程、纳米医学,生物光学和生物医学仪器和设备等。届时,我们将邀请国内外知名机构协会的主席,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高管,医院院长等参加本届会议。预计参会规模达到1000人,参会国家将达到30多个。我们相信国内外的专家们将为与会者提供非常精彩的演讲,与会者将听到世界级的演讲者共同讨论面临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机遇和挑战。

参展费用 请联系会务组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