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8全国医学人工智能创新高峰论坛
展会名称 2018全国医学人工智能创新高峰论坛
展会时间 (2018-12-17)至(2018-12-17)
地  区 中国·上海
展馆名称
会议地址 上海长宁区延安西路1116号上海龙之梦大酒店
主办单位 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杂志、腾讯医疗AI实验室、医库云、上海蔡同德堂制药
承办单位 医库云、上海蔡同德堂制药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郭小姐
电  话 010-85158515、13917594199
传  真
相关网址 https://m.huodongjia.com/event-1864412296.html
邮件地址
会议内容

  欢迎辞

  人工智能已上升为国家重点发展战略。医学 是人工智能的重要研究和应用领域。近年来,随着 各大科技巨头和诸多新兴创业型公司纷纷布局AI医 疗领域,其应用已逐渐深入到医疗健康领域里的辅 助诊断、辅助治疗、药物研发、医院管理等各个环 节。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杂志、腾讯医疗AI 实验室、医库云、上海蔡同德堂制药共同发起的 实验室、医库云共同发起的“2018年全国医学人工 智能创新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12月17日在上海召 开。届时将有众多院士、中医大师、医院院长、临 床专家、跨界医生、AI科学家和人工智能创新企业 参与,就AI在医疗领域应用的最新进展、热点话 题、发展方向展开讨论。同时,展示最新医学人工 智能应用产品、AI黑科技及国家科技部AI重点项 目。

  本次论坛将集中展示医学人工智能产品的创 新和设计。理念来自于临床,产品又终将回归临 床。行业纵深和大众参与是未来AI产品的方向。本 次论坛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杂志编辑委员会提 供学术支持,深入交流医学人工智能的新技术、新 理念、新合作和新商机,必然将开启医学人工智能 创新研发的新篇章。

  我们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和伙伴莅临上海,共 同出席2018年全国医学人工智能创新高峰论坛。

参展费用

  会议信息

  参会费用:本次会议会务费为200元/人,只含午餐。交通及住宿费用自理。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