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9南京第十七届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
展会名称 2019南京第十七届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
展会时间 (2019-11-15)至(2019-11-17)
地  区 中国·南京
展馆名称 南京上秦淮套房假日酒店
会议地址 南京上秦淮套房假日酒店
主办单位 江苏省药学会
承办单位 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
联 系 人 曹琳琳
电  话 0411-84799609-826
传  真
相关网址 http://www.iddst.com/IDDSTCHINA2019/default.asp
邮件地址 jessica@iddst-china.com
会议内容

  2019年11月15-17日以“颠覆、聚合、创新、发展”为主题,由江苏省药学会主办,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南京)第十七届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将在古城南京召开。本次大会将围绕国内外当今药物研发领域的热点和重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为行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指引新方向,以此推动全球药物研发的发展。届时,将特邀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在新药发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著名大学与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各国制药企业代表、资深科学家等赴会交流。大会将通过主题论坛、专题论坛、展板和海报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的交流,传递近年来药物研发领域的最新前沿技术和科技成果。

  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2003年由百奥泰国际会议集团发起,新药发明科技年会已经在北京、南京、深圳、西安、日本大阪等地成功举办了十六届,成功地吸引了逾万名世界著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参与,是新药研发领域重要的品牌性会议。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出席本次大会,在美丽的深秋季节与新朋旧友共聚古城南京共享盛会,与国内外同行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合作!

参展费用 6月份价格,每月递增100元,根据报名当月价格付款。 参会A票:1600元起-2100元(参会资料,可参加所有的论坛;会议期间茶歇); 参会B票:2500元起-3000元(参会A票+会议期间午餐及欢迎晚宴;可投递会议论文1页); 参会C票:3000元起-3500元(参会B票+学术展版); 演讲票:5100元起(参会C票+分论坛演讲或项目路演,任选其一); 展览:13000元起(每月递增1000元) 学生凭学生证可以享受半价优惠(只限参会A票); 同一个机构3人报名享受9折优惠。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