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22年中国(福建)国际数智医疗产业博览会
展会名称 2022年中国(福建)国际数智医疗产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22-06-18)至(2022-06-20)
地  区 中国·福建福州
展馆名称 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地址 福建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福建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宏圣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秦怡
电  话 13001920901
传  真
相关网址 http://www.fjylylz.com/
邮件地址
会议内容 1、一场主论坛,十余场分论坛,5000名观众齐聚大会
学术研讨,会议交流促产业发展;展销融合,以展示体验促进贸易往来。展会聚焦医疗领域数字化、智能化技术,致力于为省内外领先的智慧医疗企业提供数字、智能科技成果发布、卫生健康新技术遴选合作、产业聚集、商贸交流及学习体验等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推动行业向全球科技价值链中高端迈进;
2、三明医改成果展区
希望通过合理的空间布局,创新格局以及详细的内容展示,向参观者呈现九年来三明的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程,展示“药品耗材联合阳光限价采购”“三医联
动”“两票制”“ 目标年薪制”等多项医改经验成果,让参观者能真正“看懂” 三明医改;
3、数智医疗产品展区
展示国内外知名数字医疗、智能医疗领先企业,携移动及远程监控医疗、远程会诊、人工智能、健康管理、互联网+医疗、医疗机器人、手术机器人、微创手术器械、康复机器人、物 流及消毒机器人、智能导医机器人、大数据及物联网数字化中医等诸多创新科技;  
4、福建医疗器械产品展区
近年来,福建省医疗器械行业取得快速发展,涌现出很多优秀企 业及培育出许多优质且特色医疗器械产品。拟从福建省近 600 家医疗 器械生产企业 6000 余个医疗器械注册证(备案证)中遴选出我省特色 医疗器械(含创新医疗器械)参与展示。
5、全国医疗器械产品展区
近年来,医疗器械产品需求持续增长,预计2022年我国医疗器械行业市场规模将超9000亿元,黄金期来袭,医疗器械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呈现出巨大的市场空间。疫情让线上问诊、远程医疗等爆发性增长,AI、机器人、HRA等智慧医疗技术大显身手,未来以AI、机器人、5G、大数据、基因技术、VR、云医疗为代表的高科技将超预期地深入应用到医疗诊断、治疗、疾病预防等多个领域。防疫防控的硬性需求,让消毒感控及健康防护品迎来更大市场。作为医疗器械产业市场的焦点,中国拥有全球医疗器械制造基地和产业链集群,为医疗器械行业提供了坚实的产业基础和有力的市场支撑。
6、康复养生全生态产品展区
近年来,随着人口老龄化问题日益严峻和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推广,康养产业跑上了快车道。本届康复养生全生态产品展区涵盖了康复工程设备、康复理疗设备、康复辅助器具、形体管理、健康睡眠、慢病管理、中医养生、运动养生等多个板块,共同探寻“健康中国”战略下康养产业发展新路径,为康养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参展费用 参展 标展 RMB : 7800元/个展位;含画面布置及现场配套桌椅 特装 RMB : 800元/平,光地18m2起租 会议 单场演讲 RMB : 5W 20分钟演讲+18m2光地展位,媒体宣传 两场演讲 RMB : 8W 20分钟演讲两场+36m2光地展位+媒体宣传 其他 晚宴赞助 RMB : 8W晚宴冠名+ 36m2光地展位+媒体宣传 定制会议 RMB : 10W—场定制会议服务+36m2光地展位+资源赋能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