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网
医药网·政策法规
会员注册 免责声明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政策法规首页
政策法规网> 正文
  
交通部公路司关于保障防治“非典”医药用品运输的紧急通知
(交公路发明电[2003]03号)  收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厅(局、委):
  4月21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工商总局、医药管理局会同民航、交通、铁道等部门召开了“保障防治‘非典’医药用品供应维护市场稳定”电视电话会,对近期做好防治“非典”医药用品的生产、储备、供应、调运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结合交通部门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保应急运力安排充足。各省级交通主管部门要根据本省疫情分布情况、疫情发展程度及发生疫情地区的主要运输方式等,将运输防治“非典”医药用品应急运力数量分解落实到相关地区,储备足够数量的应急运力。应急储备运力必须符合车辆技术状况好,驾驶员思想、业务素质高的要求。
  二、认真做好运输组织及调度工作。各相关交通主管部门要建立防治“非典”医药用品应急运力档案,准确掌握应急运力所属运输企业、核载吨位、联系方式等信息,确保主管部门、运输企业、应急运力形成畅通高效的应急运输调度机制,合理调配运力,保证防治“非典”医药用品运输任务按时完成。
  三、确保运输畅通。在确保道路、水路运输应急疏运防治“非典”医药用品高效快捷的同时,要与铁道、民航等相关运输部门做好协调配合,在中转环节上减少手续,做到应急防治防治医药用品及时疏运,确保在24小时内将防治医药用品调运送达。
交      通      部 
二○○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收藏     

 
站内支持:  招商综合版 - 招商搜索 - 分类招商 - 关于公司 - 服务项目 - 媒体报道 - 意见反馈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兄弟站点:  全球化工网 - 中国化工网 - 中国纺织网 - 服装网 - 纺织搜索化工搜索 医药招商 - 生意宝 - 国贸通

©
医药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