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网
医药网·政策法规
会员注册 免责声明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政策法规首页
政策法规网> 正文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修订绿脓杆菌注射液和乳杆菌三联活菌片通用名称的通告
(国食药监注[2007]697号)  收藏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07年5月16日发布了《关于规范部分细菌类生物制品通用名称的通告》(国食药监注〔2007〕287号)。根据有关方面的反馈意见,现对其中两个品种的通用名称进行修订:
    将国食药监注〔2007〕287号文中“绿脓杆菌注射液”修订为“铜绿假单胞菌注射液”;“乳杆菌三联活菌片”修订为“双歧杆菌乳杆菌三联活菌片”。
    自2008年7月1日起,上述两个品种的上市制品必须使用修订后的通用名称。
    特此通告。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二○○七年十一月十五日
收藏     

 
站内支持:  招商综合版 - 招商搜索 - 分类招商 - 关于公司 - 服务项目 - 媒体报道 - 意见反馈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兄弟站点:  全球化工网 - 中国化工网 - 中国纺织网 - 服装网 - 纺织搜索化工搜索 医药招商 - 生意宝 - 国贸通

©
医药网版权所有